启东拼团购房59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启东上实望海项目物业公司是哪家?产权年限是多久?

发布时间: 2024-04-15 11:15: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容积率的高低会影响到房屋之间的楼间距,间接的影响到房屋采光。所以,上实望海项目楼盘,容积率也是值得参考的因素。该项目容积率1.80,楼间距高低适宜,不影响房屋采光和通风。项目目前在售均价约33000元/㎡,位于上海浦东东海大道与安茂路交叉口,由上实城开&临港投控开发打造。不仅价格合适,位置佳,而且,由知名房企打造,购房更安心。上实望海土地面积42000平米,总建筑面积105000平米,开盘时间为开盘在售。

产权方面自然不用担心,上实望海是70年产权大产权房,有着正规的土地证明,产权是绝对可靠的。项目在售均价33000元/㎡,性价比较高,上实望海具备有诸多特色亮点,在启东在售楼盘里可以说是比较丰富的。项目内部有自持物业为居民生活保驾护航,生活质量有保障。目前上实望海已经可以算得上是启东必看楼盘之一了,您想买房的话还请不要错过。

总而言之,启东上实望海以其卓越的产品特性和完善的周边设施,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关注。如果你正在启东看房,或是打算购房,不妨亲自前往上实望海楼盘现场,深入了解基础情况,直观地判断该项目是否值得购买。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Fre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