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拼团购房89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启东市2021年4月份房产交易数据最新出炉!较3月上涨9.7%

发布时间: 2021-05-03 16:49:23

来源: 启东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启东市20214月份房产交易数据出炉,根据房管局相关数据显示,20214月份总成交套数为2970套,总成交建筑面积为319815,总成交金额为333167万元,相比于2021年3月数量增长9.7%。

启运上城售楼处电话

2021年4月份启东总成交数据中,新房总成交套数为1630套,总成交建筑面积为171119,总成交金额为213631万元。二手房总成交套数为1293套,总成交建筑面积为142614,总成交金额为110313万元。

启运上城售楼处电话

(新房数据)

启运上城售楼处电话

(二手房数据)

4月相较于3月的交易数量略微上升,其中新房的交易数量上涨可观。近期,在启东楼市量价齐飞,房价飙升的背景下,政府不得不出手调控房地产市场,甚至是在土地开拍前夕紧急叫停,直接终止新土地的成交,日后是否会再次挂牌出让也未可知。而北沿江高铁计划于年内开工,届时上海、南通两地交通更加方便,启东的房地产市场预计还是呈现火热的态势,一直在观望的客户,可尽早入手。

根据启东楼盘4月份数据显示,人气楼盘分别为银洲春晓学府启运上城城投金地阅峯汇印象江南雅苑海畔东方城恒大海上威尼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 启东市南阳镇国际物流港东(G40启东北出口向北20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14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日常不日常 | 在新湖绿城海上明月睡,一觉醒来才有灵感 [图] [荐]

盛大开盘 | 新湖绿城海上明月闻涛苑新品加推,顽美生活再起热潮 [图] [荐]

绿地西欧铂澜晶舍@你|启东宝藏楼盘,这种盘不买,会后悔很久 [图] [荐]

责任编辑: gaoyu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