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拼团购房174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500强物业来了!2019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指数测评报告出炉

发布时间: 2019-10-31 15:11:07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重磅好消息!《2019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指数测评报告》日前正式发布。

这是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第一次发布物业服务企业500强榜单,从全国12.7万家物业公司中选出,非常权威!

南通人熟悉的万科物业、绿城物业、碧桂园物业位列前三甲!


初次发布!中国物业500强来了!

这几天,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初次公布了2019年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榜单。

其中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绿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碧桂园智慧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居前三。

这个榜单怎么形成的?又是一个野鸡榜单?并不是!

据公开资料显示,《2019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指数测评报告》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中物研协、克而瑞物管具体实施。

而这次评选标准包含经营情况、管理规模、盈利能力以及其他综合指标要素,从2018年约12.7万家全国物业服务企业中评选出来的,无论是权威性还是含金量都很高。

起底!南通的品牌物业管理小区盘点!

这些上榜的500强企业,大多数都在南京有管理的小区,看看有没有你家!小编顺便整理了一些品牌物业在南通管理的部分小区,如下:(不完全统计)

1、万科物业

1992年1月万科成立下属一家物业管理公司——深圳市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过十年的发展,“万科物业管理”已发展成为国内同行业中的知名品牌。

2、绿城物业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3月,隶属于绿城控股集团,注册资金5000万,具有国家一级资质。作为专注细节20多年的房企,绿城一直是地产界“处女座”的代名词,其产品品质是业内较为传奇的存在,而绿城物业也是中国高端物业的领军人物。

对于业主们来说,物业的好坏直接关乎到居住的舒适度,更加深入一点,就是物业也会影响一个小区的声誉、面貌,从而间接的去影响到一个小区的二手房价!

无论如何,选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一个好的物业,对于小区非常重要!

通州物业口碑较好小区及目前房价盘点

今天,小编整理了部分通州物业口碑较好的小区及目前的在售均价,你看好哪家?

小区物业得到住户的好口碑,自然会被口口相传,从而吸引更多人想购买入住,那便增加了需求,而需求增加了,房子就有更多的增值空间了,这就是一个良性循环。

附榜单,看看你家小区物业有无上榜!

一方面,就新房而言,楼盘的外表再漂亮,周边的配套再完善,如果物业不好,长久居住于其中也是一种折磨,因此,物业对于新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另一方面,很多新换了物业的小区在二手房市场上也会变得比以前更有竞争力。当然,不说涨多少,但至少物业不再会成为妨碍小区二手房价滞涨的因素。

最后附上榜单,看看你家小区物业有没有上榜!

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关注加收藏,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责任编辑: wzz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