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拼团购房91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2020年法定节假放假安排出炉!请接收

发布时间: 2019-11-22 15:50:11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好消息!好消息!

2020年节假日安排来了!

快来一起看看把!

就在昨天(21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经国务院批准,1月1日元旦节放假共一天;春节调休放假时间1月24日至30日,共7天;5月1日至5日劳动节放假调休共5天。

具体放假安排如下:

一、元旦:2020年1月1日放假,共1天。
二、春节:1月24日至30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上班。
三、清明节: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
四、劳动节: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班。
五、端午节:6月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上班。
六、国庆节、中秋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看完这个安排!小编高兴坏了!明年(2020年)的劳动节假期多了两天耶!

关于2020年节假日放假安排

看看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

是怎么说的吧!

↓↓↓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指出,按照《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及往年惯例,为避免调整相邻周休日对正常工作生活节奏的影响,元旦逢周三只在当天放假,不再调休相邻周休日。此外,元旦逢岁末年初,与春节7天长假相隔较近,社会各界在工作、生产、学习等方面处于紧张忙碌的收尾阶段,据此确定了2020年元旦在当日放假1天,不调休。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指出,劳动节适逢春夏相交、气候宜人,很多民众都希望在春暖花开的时候外出旅游、探亲、休闲。为了回应人民群众的呼声,2019年劳动节通过调休形成4天小长假,受到了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2020年劳动节通过调休形成5天假期,顺应社情民意,有利于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多样化的需求。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指出,2020年中秋节恰逢10月1日,与国庆节重合。按照相关放假原则,国庆节放假3天,中秋节放假1天,若国庆节与中秋节重合或相连则放假4天,通过调休相邻周六、周日形成8天长假。

接下来便是重中之重了!

小编为你贴心送上

2020拼假攻略!

上边为上半年的节假日放假安排日历。至于节假日放假攻略,只要您胆子大,最长可以休16天哟!哈哈~

0.jpg


不知道朋友们明年有啥计划呢?

赶紧安排起来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关注加收藏,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loupanw.png


责任编辑: wzz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