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拼团购房117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中央公园实景正式亮相!占地1.8万方,醉美全城,引爆全城

发布时间: 2019-11-10 11:52:46

来源: 吉屋

分类: 本地楼市


预见,不如遇见

听见,不如亲眼所见

等待,只为遇见美好

活动现场图

海德格尔说:“人要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而园林正是生活的诗意。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座诗意的园林。

千人匠筑一座园,芬芳今始为君开

无数个日夜的潜心锻造,只为给你一刹那的惊艳。龙馨家园尊敬自然,崇尚人居,大手笔打造多重景观园林,匠心雕琢,礼献诗意生活。约1.8万方中央公园实景,现已惊艳绽放!一场别开生面的邂逅,一场居住美学的礼赞,一城美景开园共鉴。

活动现场图

游园星荟梦回仙境,纵享自然的旋律

现场极为火爆,龙馨家园景观示范区府门大开,开放仪式圆满礼成!来宾纷纷移步观赏,园林大境跃然于前,镜面水池静雅淡然,漫步中央景观轴,两旁仪仗鲜花守候,仿佛置身世外桃源。

园林秘境宛若画卷般徐徐展开,处处都谱写着家园之恢弘

臻美景观、点滴细节,赢得客户一致认可和不断称赞

龙馨家园大境造园,将园林生活主旨与自然相融,匠心打造移步异景的樱花盛境。这一次龙信为启东献上了一座鲜花与流水环绕的私属大公园!整个社区景观总面积约8.6万平米,本次呈现约1.8万方,其中中央生活公园以阳光草坪为生活圆心,辅以秘境之地、安静之园、寻龙乐园、长者之家、生活之歌五大功能特色景观,满足全年龄段居者的生活需求。

唯美大境,让回家路上步步风景灵动

让孩子亲近自然,在林荫下与宠物一同玩耍

专为小业主打造色彩缤纷的儿童乐园,让孩子放飞童梦

漫步社区公园,日可看闲云悠悠,夜可观繁星璀璨,远可眺精致雕塑,近可赏潋滟水光,在俯仰之间,尽享高瞻视野和风景盛宴,不必去远方,龙馨家园的每一步都是风景,每一天都是旅行,每一次不经意的凝望都是一次心旷神怡的心灵涤荡。

活动现场图

时代大境献启东,礼遇理想生活

有诗意般园林美景作伴,就是品质生活的答案。龙馨家园从拿地到产品面世,再到约1.8万方中央公园景观的华美绽放,一直备受瞩目,传奇不止! 

 活动现场图

不忘匠心,精益求精,在追求“更好”的途中,龙信从未停下自己的脚步,龙馨家园为业主提供的不只有公园美景,还有更精彩的品质生活。约1.8万方中央公园大境已成,约8.6万方社区公园美景渐入佳境,40万方幸福社区,美好,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 wzz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